滿 "fun" 聖誕禮物之選-- Little Chair-man workshop


本文分類: 🚌 親子好去處 🛣️

聖誕節將至,你是否亦在煩惱送咩俾家中的小朋友?

對於Mommy Amy 來說更是加倍頭痕! 因為我們家對於可放在家中的玩具有特嚴厲的要求,平時更不能隨便買玩具! 因此至今家中的玩具可說寥寥可數,能留存的除了有教育意義、富啟發思考的玩具外,便是材質傾向天然的木製玩具。

因此今次好榮幸受邀參與BABiBOO 的Little Chair-man Workshop,為我們介紹了滿分又滿FUN的玩具之選。今次工作坊所採用的木製配件是來自西班牙品牌 GOULA ,其實Mommy Amy 光見到是木製玩具已經心花怒放,當知道這些掃上繽紛色彩的配件是用上無毒油漆,更即時倍感安心。

首先列出一下基本資料:
BABiBOO X GOULA A Little Chair-man 親子工作坊 
小朋友可以自行揀選有多種唔同顏色既GOULA 木製配件,同爸爸媽媽一齊砌出櫈仔既外形,最後加上唔同既裝飾配件,成為獨一無二既小櫈仔。 

地點: D2 Place TWO 1樓101鋪 (Bonbonniere店鋪門外休閒區) 
對象:各位小朋友(歡迎家長陪同參與) 
費用:會員價$280(原價$380) 
查詢詳情及報名方法: 
*致電 3594 6089 
*WHATSAPP 5348 2495

GOULA 繽紛色彩的木製配件是用上無毒油漆 。

小朋友可以自行揀選有多種唔同顏色既GOULA 木製配件,
全程DIY 砌出款式獨一無二的小櫈仔。

睇到呢到你必定疑惑,做乜由介紹禮物變成介紹工作坊既? 因為有時一份實體禮物遠比不上一份回憶更珍貴,所以這便是A Little Chair-man工作坊最特別之處!雖然你可以直接購買配件回家再自己砌,但現場有導師哥哥教導更令過程順暢。這個工作坊由兩歲N班BB到小學雞都適合參與,而且唔同年紀有唔同程度的教育意義及玩法,十分耐玩!


例如兩歲細佬的學習重點放在認識顏色及鍛鍊小肌肉,而四歲家姐仔的學習重點便放在啟發自己動手做的創意。在現場參與workshop更是難得的親子時光,為禮物添上一場用錢都買不到的親子回憶。
兩歲細佬的學習重點放在認識顏色及鍛鍊小肌肉。

四歲家姐仔的學習重點便放在啟發自己動手做的創意。

在這亦介紹下整個workshop的流程:

步驟一:挑選配件
比起買一套已包裝好的禮盒套裝 (港幣 $429),參與的工作坊的好處便是能夠完全挑選自己喜歡的配件款式,在此鼓勵父母可以放手讓小朋友自行選擇,雖然成品可能會變成五顏六色,但換過角度睇,七彩繽紛更能拼出創意!

多款色彩及特別款式的配件可供選擇。
步驟二:建立椅基
集齊配件後便能開工,先把椅面與椅腳及椅背組合起來。雖然現場亦有鎚仔等工具提供,但原則上只要用手擰便能輕易組合。不過因為組件亦不少,所以亦是訓練專注力的好時機,只見4歲的家姐仔已能聚精會神地專心拼合,而2歲的細佬不消一會便開始在搞搞陣。所以這也是考驗父母的時候,如果見到孩子能夠自己操作,便要克制自己的雙手及嘴巴,放手讓孩子自由操作,我們只需默默地在旁給予精神上的支持;相反,如果孩子尚幼需要多加幫忙,那我們便專心投入參與,試圖拉長其專注力,並讓小朋友從一起組裝的過程中共享優質的親子時光。

組裝過程只需用手擰便能輕易組合,年長的孩子可以即管放手,年幼的孩子先出手幫忙。

步驟三:點綴椅子
安好椅腳及椅背後,其實已經會看到一張實際可坐的椅子(雖然只有成人鞋盒的大小,但經小朋友實際測試,安全受力無問題)。這個時候就可以為椅子三邊按上橫樑,加固椅子的安全性,亦可以發揮創意,把橫樑變成可移動式的手把,悉隨尊便,最緊要是小朋友玩得開心!而且就算整完之後唔鍾意都唔緊要,可以隨時輕易拆左再整過,絕不可惜。(我們家的兩個成品在回家後第二日便被家姐仔全部拆晒重組,變成積木甘玩,其實玩法好多元,可以砌成唔同野架!)


發揮創意,利用配件來點綴椅子。
把橫樑變成可移動式的手把,同樣可以。

你留意兩姐分正正坐在自己的成品上嗎,安全受力無有怕!
去到呢一步,其實整個活動已接近尾聲。這時候便可以拎住成品在美麗佈景板前為美好的時光留下倩影。記住臨走前唔好忘記入店舖行下,因為無論是他們代理的玩具還是自家品牌的衣服都各有特色,亦都是優質之選,而且買滿港幣$100更有精美的木製聖誕明信片送,自行填上顏色後更提供代寄服務,將幸福與快樂分享出去!

十分滿足地拿著成品留倩影

買滿港幣$100 或參加工作坊即獲贈送精美的木製聖誕明信片,
自行填上顏色後,現場更提供代寄服務,將幸福與快樂分享出去!
 
 
無論是BABiBOO代理的玩具還是自家品牌的衣服都各有特色,
更是優質之選。

其實BABiBOO不時提供不同工作坊,今次這個又富啟發,又能培養創意的木坊真係十分難得,只由即日起去到2019年1月,係去D2加插一站的好選擇。

BABiBOO X GOULA A Little Chair-man 親子工作坊 
地點: D2 Place TWO 1樓101鋪(Bonbonniere店鋪門外休閒區)
對象:各位小朋友(歡迎家長陪同參與)
活動所需時間:由30分鐘至60分鐘不等 (視乎組裝速度,活動沒有限時。)
費用:會員價$280(原價$380)

查詢詳情及報名方法:
*FACEBOOK PM 
*致電 3594 6089
*WHATSAPP 5348 2495

===================================================
瀏覽更多:  🚌 親子好去處 🛣️

育兒大雜匯
 💟 育兒心得分享 📓 | 📚 繪本圖書推介 💬
 🛍️ All about Shopping 🛒 | 🚌 親子好去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