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暑期活動】做一回巴士車長



好多人可能都知道今個暑假奧海城有古代職業扮演遊戲「穿越事業所」(另撰文介紹),但可能未必知道同場另外一邊有個「KMB巴士車長兒童職業體驗」。除左可以著上車長制服戴上車長證外,仲可以參與利用VR技術一嘗坐上車長位置感受揸巴士的樂趣。
 

奥海城x KMB巴士車長兒童工作體驗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27/7-1/9/2019 (逢星期六日)
活動時間: 12nn-9pm (每節約30分鐘)
活動地點:奥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
建議年齡:6-10
参加辦法:
體驗券換領地點:奥海城2期地下禮賓處
換領時間: 11am開始換領至換完即止
(只限換領即日體驗券)

於奥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即日電子消费^滿HKS800或以上或以0lympian Kids 1,000積分,即可換領巴士車長工作體驗券一張。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整個體驗活動約二十分鐘,將輪流體驗兩個環節,分別是認識如何檢查車身狀況及登上1:1 巴士司機駕駛位置,由車長視覺感受開巴士和乘客上車時的情景,十分迫真。另一個驚喜位係,每位車長都有贈送車長證一張,可以將這份特別回憶帶回家,完成活動後亦有一本記事簿做紀念品






雖然活動有年齡限制,但未能登上車長位置的小朋友也不用太失望,同場另外一邊亦有一架像真度極高的迷你巴士,任玩唔嬲,無論係想做車長還是做乘客,都可以讓想像力飛行。




 


最後巴士迷不能錯過的係,同場亦有九巴專門店,售賣著不同的九巴模型及精品,一次滿足晒所有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