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流感法寶】Sunny Kuma 防流感香包



臨近農曆新年,偏偏又遇上流感橫行,即使打了疫苗仍擔心會中招。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兩個囝囡的學校都暫未停課,我是在職媽媽,亦沒有聘請外傭姐姐幫手,因此能夠不受影響地照常上課雖然一解愁眉,但不免又會終日提心吊膽,幸好這時有救星駕到-防流感香包!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爸B Baby】出品的Sunny Kuma 防流感香包 外型雖然只是隻小熊公仔,但卻內藏可替換的天然中草藥(成份主要為有助去濕及殺菌功效的香薷、魚腥草、藿香、佩蘭及艾葉等) ,白天便扣掛在胸前,夜晚便放在房間的枕邊,便能無聲色地增強小朋友的免疫能力。


白天便扣掛在胸前。
一見到小熊公仔便愛不釋手,
一秒便變成好朋友!
                         


小熊公仔內藏可替換的天然中草藥。
正所謂「多一份保護,多一份安心」, 尤其是兩歲的細佬仔,衛生意識尚在建立,但年紀尚幼不敢亂試市面上的產品,今次使用呢個香包前我更特別詢問是否適合BB使用,但原來香包適合初生甚至乎有 G6PD 的小朋友或孕婦都可以使用。細佬初次見到隻小熊公仔便愛不釋手,一秒便變成好朋友,吵著要一直拿在手上。最初收到時都有擔心中藥味會否不易讓小朋友接受,但氣味比想像中溫和,而吸引的可愛造型亦蓋過了初時對氣味的不適應。 香包既原理像「芳香療法」。所以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先將中藥香包放入微波爐或烤箱內稍微加熱,令到香氣中的揮發性分子可以先被激活,達到更佳效果,亦有助延長使用期限。使用後亦可以適時使用風筒吹熱香包,正常地每日使用可以保存1至2個月。

😘 保護不能等,最新的預購期限只到1月30日,立即預訂防流感香包: https://bit.ly/2sunOAU
查詢: 請inbox【爸B Baby】(m.me/Pabebabyshop)


@Pabebabyshop @drkelvinma #防流感香包 #貼心照顧家人健康 #增強小朋友免疫
==================================================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爸B Baby】出品 Sunny Kuma 連防流感香包套裝 / 
                                                    Rainbow Kebe連防流感香包套裝
價錢:$268/1套
(包含2個防流感香包獨立補充裝及1個Sunny Kuma / Rainbow Kebe動物公仔造型香包外袋)
功效:防流感 (2019新配方版)
適合:0歲以上的小童 / G6PD 人士 / 成年人 / 孕婦均適用
材料:香薷、魚腥草、藿香、佩蘭各5g、艾葉 2g(配方因應藥材質量或季節以定)
使用期限:如日日使用,可保存1-2個月

用法:每天最少2次,大力吸入香包的香味。白天可扣掛在胸前(盡量接近鼻口),晚上睡覺時放枕邊。如果身體開始有少少不適,可吸5次以上。香包香味因揮發關係,香味會流走。要激活香氣,可用風筒吹熱香包。 (用家務必參考,否則仿如看醫生後不吃藥) 香包必要透過嗅覺,才能抗病!

香包的驅病原理:香包有香味,將多種草藥研磨製成辟瘟(辟毒)香料,增強了免疫能力,這是傳統智慧。如果以現代醫學去理解就是香氣的揮發性分子通過經嗅覺神經傳導至大腦的邊緣系統,最後到達腦下垂體,從而產生不同的各種荷爾蒙,這些荷爾蒙再去影響身體各部內分泌系統,從而增強免疫能力。原理像「芳香療法」。總括而言,香包一定要透過嗅覺,才能抗病屏菌!只擱在一旁,而每日沒有聞香包,這不會有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