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職媽媽保持明耀動人的秘密



身為雙職媽媽,我絕能夠體會既要照顧小朋友又要返工的那種辛苦及被掏空的感覺!
我自己是兩孩之母,家中沒有外援,上班時孩子就返全日制的幼稚園及育嬰園,而娘家就遠在台灣,愛莫能助。因此每日一睜開眼便開像陀螺地轉,一直到夜深閉上眼睛那一刻,日復日地循環著。我自己沒有一雙巧手,不懂做些什麼料理幫自己補身,雖然身體沒有什麼大毛病,但已多次被老師們關心我的氣色怎麼那麼蒼白,身太過消,即使我已化淡妝,盡量著一些橫間衫,亦沒法遮掩。當不知就裏的人羨慕我生完兩個仍身型苗條,實際上我的身體是已過份虛耗。

媽媽們,你是亦有似同相識的感?你有多久沒好好寵愛自己了?

即使用了相機的自動修容模式,,臉色仍然顯得蒼白,直到發現了老協珍

這時,我看見遠在台灣的好姊妹生產完後仍然紅粉緋緋,因為知道她是位料理達人,心想她一定是有什麼補身食譜吧,殊不知她拿出的是老協珍熬雞精 讓我大開眼界!


身為半個台灣人卻不認識這個80年的老品牌,實在是失敬呢! 幸好尚未算遲,姐妹立刻幫我上了一課! 老協珍在台北出名的乾貨大街─迪化街發跡,早於1928年已成立,一直秉持著《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的信念,以經驗與烹調手藝,建立起良好的口碑。身為老牌子,他們一直與時並進,保留上一代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的熬工法同時,亦鑽研新一代的保存方法,在包裝內袋上老協珍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的4層不透光內袋,最裏層與奶瓶材質相同,內袋包裝從日本進口,完整保存雞精的營養及風味,並同時確保無塑化劑或重金屬的殘留,隔水加熱亦可以放心。

將近一世紀的老品牌,真的名不虛傳!

盒背清列明成份及食用方式,十分簡單明瞭。


親身體驗分享:

亮點一: 包裝細而巧
熬雞精的包裝十分輕巧,因為可以隔水加熱即飲,因此即使隨身攜帶亦十分方便。每朝早放兩包在手袋內,回到公司後連包袋一起放入咖啡杯內加熱,三分鐘後即可打開飲用,十分適合需要分秒必爭的婦女。


亮點二: 肉味濃郁卻不油膩
熬雞精成份單天然,就是兩樣東西:老母雞與豬腩排,老協珍以獨門「熬工法」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5倍濃縮精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來自老母雞)及膠原蛋白(來自豬腩排);經SGS檢驗合格,0膽固醇、0味素及0抗生素。

真材實料名不虛傳,當我打開包裝時,只聞到香味濃郁的肉味,就像一碗老火湯,但飲落卻清醇不油膩,盛裝完的杯連洗碗液都不需要用,只需清水洗滌。讓我真實感覺到熬雞精只添健康不添脂肪,可以放心每日飲用。

可以看得到的清澈不油膩!

亮點三:雞精是熬不是滴
傳統的其他品牌都是滴雞精,用滴的只能滴出表面的肉汁(一般的小分子營養),但其實雞隻本身還有豐富的大小分子營養(蛋白質、胺基酸等)老協珍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高。

亮點四: 適合任何體質人士
曾經我亦有擔心雞精產品會否需要顧慮體質問題,但熬雞精採用的是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外,亦標榜不添加任何中藥成份, 適合唔同年齡層與體質既人之餘, 亦不用顧慮經常飲用會太燥或補過頭的問題。

亮點五: 一杯咖啡的價錢已能擁有的好氣色
最初我以為連女神徐若瑄Vivian都使用的產品一定很昂貴吧! 但卻發現,熬雞精價錢十分相宜,更建議如咖啡般一早起床先空腹飲用。一杯專店的咖啡只能提神卻不能補身,但同樣的價錢,熬雞精除了可以補充體力,更可以改善氣色,相信不需要我多講亦知道該怎決擇吧!

身為媽媽,寵愛自己是必需的,為自己建立良好體力,保持強健身軀;這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家人! 老協珍的熬雞精是我真心推薦之選,從今天起,工作家庭不必兩頭燒,反而更有活力散發自信!



      包裝精美且提供不同數量組合,
                       自用送禮 兩相宜,
      寵愛自己之餘更可與姊妹分享。

(以上資訊更新至撰文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