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Page #講咩先 - Mommy's Lab 媽咪實驗室



「孕育孩子是一場為期一世的Project,歷經無止境的實驗。
我好鍾意小朋友,加上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曾經在香港、台灣及美國居住,因此對中西不同的育兒文化有第一身的感受。
未懷孕之前,已經喜歡看遍中外有關育兒的文獻,準備隨時當上父母這個崗位。不過我第一個小朋友花了近四年才懷孕,雖然很難才得到這個寶貝,但我沒有因此而特別「寵」,只會「愛」。這份「愛」,亦令我勇敢走上跟主流不太一樣的路——我沒有請外傭姐姐、沒有依賴長輩,只將工作改變為能夠彈性工作的兼職。除了日間送孩子到幼兒中心之外,其他時間都是親力親為的『一腳踢』,即使現在已有兩個孩子,亦不曾改變。
第一胎時,身為新手父母,都會特別緊張,我也不例外。即使早已看遍群書,但也只是紙上談兵,實際上仍是要靠無數的嘗試。直到細囝出世,少了份緊張,但卻又發現,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又是另一番體會。
育兒是一場『想要』及『需要』的拉鋸戰。如何平衡父母的『想要』及孩子實際的『需要』,是父母每日都要去處理的難題。
設立專頁『Mommy's lab 媽咪實驗室』,背後理念其實很簡單,只是希望與各位父母分享自己日常育兒的實驗過程,以及從各方接收到的不同資訊後將精華整理出來,希望幫到自己成長同時亦幫到其他父母,便已足矣。
來讓我們一起互相扶持,為打造快樂、能夠貢獻社會的新一代而努力!」
如果你都有個 Page,與更多人分享你的故事,事不宜遲,立即到 adfocate.com/hk/adfocate 登記成為 Adfocate一份子,成為不一樣的 KOL!